跃渊

光阴 续

接上篇 ooc有  抢婚梗

     


  

        路明非站在大道的尽头,身前站着的是楚子航,身后有一大帮人,一水儿的漂亮妞儿和帅小伙,个个都穿着某名牌的高定,气宇轩扬,杀气逼人。但这并不是什么黑/帮火拼现场,也不是什么黑手/党地下舞会,更不是某某龙王又醒了,然后昂热就让路主席带着一帮小弟和他正面刚——这年头龙王又不是什么烂大街的货,能醒的都醒的差不多了,也差不多都被路明非拼了命干掉了,路明泽为此还经常跟路明非哭诉,说什么他觉得他要失业了,哥哥都不来找他了……

         天天找他干嘛,现在的世界主流可是爱与和平,打打杀杀一点都不好,路明非在心里俳腹,表面上还是高冷的路主席,再说了,天塌下来还有师兄……不,高个顶着。但当他回头看了看身后的人群一眼后,不禁深深觉得今天就是小魔鬼重出江湖之日。今天来参加这场婚礼的人可都不是普通人,每个人都有屠龙功绩在身,那气场,那凌利的眼神——路明非开始虚了,伴郎伴娘半路抢亲,成了就算了,没成,那下场……不敢想啊!

         芬格尔不知从哪跳了出来,给了路明非一个熊抱,看样子还想给楚子航也来一个,但对上楚子航的眼神时,还是怂了。“你不够厚道啊,说好的兄弟呢?”,芬格尔拍了拍路明非的肩膀,“这么大的事,你居然不提前告知,幸好我神通广大,知道带上我的宝贝摄影机。”路明非顺着他的眼神向自己的西装口袋看去,“不,不在那。”芬格尔从路明非后颈处拿下一个黑色的小机器,虽然说芬格尔一副废材的样子,但他装窃听器的本事可是一流的。

          “我是真没想到你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抢亲啊。”芬格尔把头蹭了过来,一脸猥/琐“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男人连续剧’,你不看后面那一大群人啊,表面上还是高冷的样子,但其实他们早建了一个交流会,探讨你和诺诺,楚子航还有凯撒老大四个人的关系,真的,别提多精彩了!”

         这下好了,连楚子航都看过来了,路明非看着他手上的那把玫瑰花束,不禁为勇于作死的芬格尔捏了一把汗。重新熔断铸造后的村雨就藏在那把花束中,黑色的刀鞘在一片红色中若隐若现,让人怀疑那把凶器在再次出鞘时是否会带上玫瑰的芳香。其实路明非觉得师兄直接拿着村雨来这也是正常的,毕竟他可是在泡温泉的时候也要带上刀的男人啊。

         婚车逐渐开往此地,“师……师兄啊,现在逃还来的急吗!”,“……不。”

         诺诺从婚车上跳了下来,她和凯撒两个人慢慢走向这里,然后突然从婚纱的裙内拿出一把改装后的左轮,扯掉了繁重的裙摆近直冲了过来,一把抓起路明非开始跑路,楚子航拔出村雨,挡住了凯撒,其余的群众都跟着那对私奔的人跑了,对了,诺诺临走前还不忘给婚车的车轴来一发‘打断了婚车的车轴’的子/弹。

         打到一半,凯撒和楚子航就停了手。

   “我可真没想到我的魅力居然比不上路明非。”凯撒笑了一下,远处诺诺开着红色的兰博基尼带着还没明白发生什么的路明非成功跑路了,还不忘给楚子航一个飞吻,她打着手势‘谢了,下次让路主席请你吃饭!’,车后面追着芬格尔,他大喊:“路明非,你觉得是‘霸道逃妻的伴娘娇妻’好,还是‘惊,婚礼现场竟发生如此变故’好?”“我觉得那个都不好啊,混蛋!”红色的跑车像红霞一样消失在了天际。

        转回这边,凯撒耸了耸肩:“看来我的新娘得换一位了,但愿那群老家伙别气死了……你意下如何?楚子航?”,楚子航的嘴角少见的有了弧度“当然了,我的……新娘。”


评论(5)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